哭笑不得

2015090311:30
莓莓 (1歲3個月8天)
 
有時真拿莓莓沒轍~

要睡覺時~
看到她會坐起身來~拿小被被的動作~在躺下~真是可愛阿~~  
跟她搶小被被蓋...她還會生氣搶回來..是有多愛她專屬的小被子押!

會嘗試用手""跟我溝通~
想要某"物"時~~~例如:穿鞋鞋~也想一起吃飯飯~~想吃點心
如果猜對~完成她的需求時~她會很開心的~說起她自己的語言~贊同的義思!!!真是有趣

會用"點頭"來表達同意~或正確的意思~~(講話只會說不要~還不會說"好"~目前好是用點頭來表示)

問說要不要喝:捏捏~~會點點頭表示~達成需求時~會很開心

喝完捏捏還會叫:媽媽~叫我幫她收走奶瓶~~

問說有沒有喝飽~會拍拍肚子點頭~

   
 
怎麼會這麼可愛...
 

但是呢有時候會變成小惡魔~~~

晚上睡覺一定得找我~不找爸爸~~~
一見不到我就瘋狂大哭~哇哩勒~只不過離開一下去洗個澡而已~有這麼誇張嗎~又不是沒人在旁陪

或是有時喝完捏捏~我會要求她喝水~潄口一下~不知是太飽或是想睡~~不喝就是不喝水~

說不潄口~嘴巴會臭臭~會蛀牙喔!!!臭臭就沒人愛你喔~~逼她喝也沒用~~~

然後我就會很氣餒~就說媽媽不理你了~不跟你好了~哼~~
想不到她還真有個性~~~過一會兒後~竟然給我瘋狂大哭~~~害得我又得好好哄一陣子才要安靜下來~~~真是的~真誇張~~!

後來哭渴了~終於肯主動喝水了~~媽媽是為你好捏~

但是要睡時~手手還把媽媽的手挽住~就又融化了~算了不跟你計較了.

現在學走路階段~很喜歡亂翻東西~~

都知道我把她的零食藏在哪裡~~被她找到就會用哭功來脅迫我~...只好給她一兩個~(還是會忍下心有給她節制~不可以吃太多)

真.怕.倒時候被我給寵壞了可怎辦~苦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