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怒加無奈

2016090721:22
莓莓 (2歲3個月12天)
 
有了兩個小孩後~發現自己比之前更容易易怒了~

姐姐總是愛吃弟弟的醋~~
故意搗蛋惹我生氣~
明明~之前戒尿布成功~只有睡覺才要包
但最近~好像故意的~~~為了引起我的注意?!
上一秒才問過有沒有要尿尿!明明說沒要尿的~~~下一秒就給我尿在房間地墊都是....
之前還吐.....弟弟發燒完~換姊姊發燒~~~
爸爸都可以很安心睡覺~媽媽就得就得.....一直顧著溫度計

在家吐在被被上~
假日回娘家~長途車時暈車也吐
清理嘔吐物.........好煎熬
本身不喜歡小孩弄得黏黏髒髒的~所以尿床~嘔吐~我都會很起肖><
-----------
最討厭被管事了~~~
兩個小孩都黏我~又沒要求幫我顧
只會出張嘴~就很受不了
讓他哭一下又不會怎樣~~~
剛洗好兩個小鬼~~
大的哭著要找媽媽~餵飯
想說小的吃奶時間未到~~
處理完大的~輪到小的~愛睏了~想說提早泡給他喝
然後就被砲轟~~~說都不提早泡~小孩不能等~(剛剛在忙好嗎~~而且我有提早了~)
受不了小孩哭~不幫我處理~~~就別碎念麻~真的很不開心捏~~!!
只能燜在心裡~~頂嘴了或許會更遭~只是覺得自己好無辜
---------
結果今天提早更多~~小孩又不捧場~~~
發現小孩最喜歡在忙的時候~另一個來添亂~
拜託好嘛~兩個都是寶~~~~大小不要老愛互相吃醋好嘛~~

想想自己的媽媽也是這樣子過來的~就覺得好厲害喔~~~必經歷程~~~得撐住~趁年輕辛苦一點以後就輕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