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年無休

2016062123:46
 
媽媽這職業真不好當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24小時全年無休
大的會吃小的醋~~~
最討厭用哭哭啼啼地來鬧我
就已經很煩了~~~~~~~~~~~~~還要用哭來激我~

弟弟比較小~難免多顧一點~~
就吵著要我陪他睡覺~~
陪她躺很久~她又不睡~~~

都覺得我耐性快被磨光

失控~~~加爆走~ˇ
火山爆發~~~~~~~~~~

真的每次都快被氣死~

不然就是明明已經有幫她擦藥~還以直喊癢~~
我有甚麼辦法~~~~~~~~~~~
就又哭哭鬧鬧~~~
又再次起肖~~~~~~~~~~~~
難怪媽媽都老得比較快

爸爸都過太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