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笑話

2015102522:00
從前有一隻愛爬樹的猿猴,
牠喜歡在很高的樹上盪來盪去,尤其是一顆長在懸崖邊的高高香蕉樹,牠更是喜歡去那邊摘香蕉,

牠每次摘完香蕉,都會去找牠的好朋友猩猩一起吃,因為猩猩牠太大隻不適合爬樹。


可是有一天猿猴在摘香蕉時不小心從很高的樹上掉下來,從此得了懼高症,猩猩好友為了鼓勵牠,決定為了猿猴去摘香蕉,希望猿猴吃了,可以找回爬樹的感覺。


可是猩猩不是很會爬樹,所以牠找了很多隻猩猩朋友,大夥一起合作高高疊起來摘得了香蕉,於是,猿猴在吃了猩猩大夥合作摘得的香蕉,就因此治療好了牠的懼高症,從此猩猩跟猿猴就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了。

這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很重要的啟示:

猩猩之夥、可以療猿!

•開玩笑

有一天,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,老闆: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

某甲:我希望薪資50,000,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,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。

老闆:我給你薪資80,000,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,公司送你一棟房子。

某甲:那麼好,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

老闆: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∼∼

•不敢買了

老王到寵物店,想買一隻狗。

好不容易跟老闆講定價錢,正要離開時,他忽然想到一個問題,急忙回頭問老闆:「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?」

老闆拍胸脯保證說:「牠當然忠心囉!之前我一共把牠賣出去四次,牠都自跑回了呢!」

•畢業贈言

班上一位留級生,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:「各位同學,我還有事!你們先走,珍重再見。」

•游泳池

游泳池中...

救生員:「先生,請你不要在泳池中小便好嗎?」

某先生:「在游泳池中小便的人這麼多,你為什麼只抓我?」

救生員:「可是只有你站在跳板上啊!」

•翻譯

加州的一個小鎮發生了一宗銀行搶案,搶匪才剛剛把錢藏好,就被警長逮捕了。

由於搶匪是從太平洋的那一邊偷渡過來的,又不會講英文,警長只好去請麥克來當翻譯。

經過一陣疲勞轟炸式的拷問,搶匪堅持不肯說出錢藏在那裡。

沒辦法,警長只好扮起黑臉,咆哮地叫麥克告訴搶匪:「再不說,把他斃了!」

麥克忠實地把警長的意思傳達出去,大概翻譯得太好了,搶匪嚇得語無倫次:「錢在鎮中央的井裡,求你叫他饒我一命!」

麥克轉過頭來,神情凝重地告訴警長:「這小子有種,寧死不招!他叫你斃了他吧。」

•歷史課

小明:老師,我能不能先走一步?

歷史老師:為什麼要早退?

小明: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約會。

歷史老師:歷史重要還是女友重要?如果你的原因和歷史課有關,就准你去。

小明:如果我再遲到,她就要成為歷史了!

歷史老師:好!去。

•看不到妳

一對熱戀中的男女,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,後來兩人鬧情緒,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,看不到女的,越想越不對,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,誰知女的看了信,更加火大。

男信中寫道:「親愛的,昨天原本去殯儀館,是想看妳,沒想到看不到妳,心中好難過...」

•飢餓三十

有一天,和奶奶一起看電視,看到飢餓三十ㄉ廣告,奶奶問我那是做什麼的?

我說:「那是叫大家捐錢的啦,他們粉可憐沒錢吃飯!」

奶奶說:「那是騙人勒啦」

我很驚訝的看著奶奶,她又說:「沒錢吃飯,為什麼有錢燙頭髮?」

•舞會

國內某位人士,有一次因公至西班牙。

某天晚上有一場舞會,這位人士帶著夫人去參加,可是到達會場時,舞會已經開始了,於是他拉著夫人往空無一人的舞池,兩人便翩翩起舞!

音樂結束後,卻發覺全場的人都在舞池旁,瞪大了眼睛看他們倆人....

他就問他的西班牙朋友:「為什麼你們不一起跳舞呢?」

他的西班牙朋友說:「...剛剛是西班牙國歌耶!!」

•不准餵食

水族館中,一個小孩不慎落入鯊魚池裡,母親急著大喊..救命ㄚ!誰來救救我的孩子阿...

管理員氣急敗壞的奔來,一面大聲的斥責那名母親:「你不識字嗎?告示牌上明明寫著『不准餵食』,妳怎麼不聽話?」

•照顧

任性刁蠻的大姐,總算要嫁人了。

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,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,並且開口說道︰「結婚以後,你一定要.....」

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︰「我知道,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!!」

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︰「我的意思是說,結婚以後.....你一定要....好好照顧你自己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