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火入魔?!

2015090520:14
 
自從有了小孩後~就對育嬰用品相關的感興趣~~~~

是當媽媽才有的福利~就是可以拿媽媽手冊去兌換贈品~

第一胎時不知道有這種好康的~加上之前有在上班~根本沒有多注意到有甚麼活動

現在當專職媽媽~時間多了~資訊也就跟著多了~都會特別留意有甚麼好康的

除了媽媽手冊外~~還有彌月蛋糕可以試吃~~~婦幼展覽可以參觀

先生都說不要太走火入魔了好不好?!會嗎?

吼~~~你不懂啦!把之前沒拿到的好康...趁第二胎補回來

雖然也不是說貪小便宜啦!!!只是免費的不拿白不拿阿~~也可以省錢~~(也沒省多少)
一種心裡上的愉悅吧!這是媽媽才有的喔!!自我滿足
----------------

臭羊咩爸最會潑我冷水了!!!!彌月蛋糕明明去門市領不用錢~~~宅配才要付運費~~~

雖說本人不怎麼喜歡吃蛋糕~~~但是沒有申請過~加上羊咩爸說可以用宅配~~

事後還嫌蛋糕那麼小塊...太貴~(誰叫你不幫我門市取....難得我佛心來的~還記得與你一起分享~~最會吐槽我了~真是...)


想領某某家的媽媽禮時~~被告知~換完了...就很氣餒~~(想要羊咩爸專程去分店領~~~說來回油錢都不划算了...)

另外會有智慧地向我勸說
(拿到東西)是多的~~~沒有(拿到東西)是正常的~~~

想想有道理...就不會那麼鬱卒了!!!應該還好吧!不算走火入魔吧!!!!